依婧琦FSZ

少年梦归处,东风恰自来。

春尽繁华.

大学教授展 耀

         X

sci组长白羽瞳

狗血啊 狗血哦 标重点狗血!


渣男白   病猫展

白羽瞳死渣男 我就要叫他 追 妻 火 葬 场!

私设赶上山了

三哥我对不起你

be he还没想好

他可以是长篇也可以是短篇

全看你们喜好喽

b.h你们定夺喽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来喽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猫儿,我喜欢你”

“我们在一起吧”

“我会带你吃遍天下的海鲜,我拉着你的手带你去看这世间的大好河山,做所有你想做的所有的事,我都陪你,你在哪,我就在哪,我们一起长大,也要一起变老。“


他们是高二在一起的 那年他们正好十八岁正好是彼此的生日


  展耀又做梦了

他梦到白羽瞳跟他表白那天了,算而今不知不觉快十年了

展耀看了一下日子,还有三个月他们就十年了,他迷迷糊糊的听见厨房有声音

他心里有两个声音在对抗

“不会是他的”

“会是他的”

他强忍着头晕和如刀缴般的胃疼去看了一眼

果不其然,满眼的失望

不是白羽瞳

是他在美国认识的华侨朋友—高阳。

“你醒啦,来小展哥我做的粥吃点吧”

展耀胃口不好,但是又不好拂了人的心意,就象征性的吃了两口,高阳吃的倒是相当的投入

吃过饭之后展耀对高阳说:“你没事回去陪你家的大总裁吧,我自己可以的”

说完展耀就头也不回的回到了卧室,高阳也不好意思再继续待下去

展耀回到卧室顺着门就坐在地下了,算起来白羽瞳已经29天没回过家了

他以前只是晚归或者偶尔不回来,即使他不爱展耀,出于这么多年的情谊,他也会回来陪一会展耀

起初白羽瞳是爱他的,可后来,天不尽人意

展耀看着他们以前的房间,处处都是回忆,白羽瞳的健身器材,白羽瞳的领带,白羽瞳那微存的气息

每一样都重重的刺在了展耀的心上,展耀想逃,他想逃离白羽瞳,他越想,他就越舍不得,只能无助绝望的呆在这个牢笼里

他很累,他最近特别嗜睡,他闭眼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


白羽瞳,我们分开吧


展耀再次醒来已经是在他的床上了

他睁开眼睛无力的看着门口一抹白色的身影,他没报多大希望的喊了一声白羽瞳

没人回应

他自嘲的笑了笑,白羽瞳怎么会回来,他和他的副组长冯杰那么好怎么会放下冯杰来看他啊,真是搞笑

展耀觉得最近自己总是头疼,反应也稍微的有点迟钝还总是嗜睡

为了不耽误学生们的上课进度,展耀迫不得已的去医院做了个检查,下车时因为有一点点的低血糖,眩晕了一会,勉强站起身子走进了医院

“你现在患有非常严重的神经衰弱和轻度抑郁症”

“抑郁症?”

“嗯,我建议你去看一下心理医生,因为你这是轻度的所以比较好治”

“不用了。”展耀对于自己患上抑郁症很在意料之中,但还有些惊讶,他随后又去看了一下胃,还没等进去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

“医生阿杰他没事吧”

“没事,就是一些小毛病,账号了就行没什么大碍”

“我就说没什么事,你偏拽我来,我一大老爷们身体素质哪那么差”冯杰说道

“那可不行,阿杰你既然在我眼皮子底下我就不能让你有一点点的事”白羽瞳说道

展耀听着他们的对话冯杰正在享受着以前属于自己的温柔和体贴

他承认他有点嫉妒了

他傲娇甚至有些不可一世的展耀展博士居然会羡慕一个冯杰

哎,世事无常啊

白羽瞳看见展耀了,他俩打了一个对眼,展耀发现白羽瞳看见自己了就走了

展耀也不知道自己怕个什么劲,立马就从医院出来了,但是出来都出来了他也不想再回去了,就顺手打了个车回家了

白羽瞳看见展耀心里泛起了一丝丝苦涩

他清楚自己喜欢的是冯杰,他和展耀只不过是一时冲动,在一个是家里关系才在一起的,他对展耀早就没有意思了,但是他突然现在想去找他,问问他来医院到底干嘛

这时冯杰喊了一声

“羽瞳,怎么了”

“啊,没..没事”

白羽瞳被冯杰这么叫回了神心里想,自己怎么能这样,冯杰当初可是救了自己一命,展耀这个人可真是太耽误事了,得趁早和他分开

展耀回到家就一直在想刚才所见的场景不自觉地又想起了以前


“展耀!你给我去医院”

“我不去,多麻烦而且那得消毒水的味道多难闻,你不是有洁癖吗”

“洁癖哪有你重要”

“我不去,死老鼠,又没多大的事”

“什么叫没多大的事,等着癌变了你就好受了是吧”

“哪那么严重啊,你少咒我了你”


展耀就在这样的回忆里又沉沉睡去了

当展耀再次醒了的时候已经是早晨四点多钟了

因为是夏天的缘故天才刚刚擦亮

他没注意到旁边睡了个人,他只觉得胃很疼,疼的已经不像自己的了,药在床头的柜子上,展耀费力去够,好不容易够到,却把水碰掉了,一声响打破了黎明的宁静

白羽瞳睡眠本来就浅,这一声白羽瞳彻底醒了

“怎么了,大早晨的”

展耀手中的药也掉了

“大早上的你吓什么人”展耀说道

“我什么时候吓你了,我回来你不知道吗”

“我怎么知道你会回来”展耀赌气说到

白羽瞳听见药瓶掉在地上的声音心里还是有一丝不爽的

“你怎么了”白羽瞳没好气的问

“没怎么,谢谢白sir的担心”

说完展耀捡起药,强忍着胃疼去了厨房倒水,为了不让白羽瞳看见他,他又去客厅吃的药,白羽瞳打开床头的抽屉,看见里边放了好多种药,瓶瓶罐罐的,一个抽屉都快装不下了

他只认识一样

帕罗西汀

“展耀”白羽瞳低声喊

“干嘛,你不睡觉了啊”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什么怎么了,我挺好啊”

“那这是什么”白羽瞳捏紧了手里的药

“我需要跟你解释吗 ?”

“你现在还是我的人!”

“那冯杰呢”过了一会展耀缓缓到

白羽瞳没说话,展耀也没等到他想要的答案




展耀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他看见一家早餐店,那是他们之前经常来的一家店,他想着进去吃最后一次,就当给他们的以前画个句号

吃完之后展耀下定决心给白羽瞳打了这个电话

“喂,我搬出来住吧,东西我就不取了,你扔了吧”

白羽瞳没说话

展耀就挂了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伙感觉怎么样啊 我觉得还是短篇好搞一些就短篇吧



评论(49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