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婧琦FSZ

少年梦归处,东风恰自来。

瞳耀小片段

二十分钟的短打 特别短


就是一个脑洞没有前后文




展耀和白羽瞳吵架了,原因很简单,展耀背着白羽瞳出了个外勤

没错

事重案组蓝成霖借调的

经过是这样的


“包局,你找我”展耀被叫到包局办公室

“重案组有个紧急的大案子,他们的谈判官没来,你先去协助一下”

“好”

出完外勤回来回来就看见白羽瞳黑着脸站在他的办公室门口 

“干嘛啊,死耗子你板着一张脸吓唬谁啊”

“你干什么去了”白羽瞳黑着脸问

“我....”展耀心想我心虚个什么劲,又不是出去干什么坏事,于是就大大方方的说“我出外勤去了”

“出外勤?!和谁去的 蓝成霖?”

“对啊,大半个重案组都在,你不会吃蓝成霖的醋吧”

“谁吃他醋,展小猫,你摆整你自己的位置,你是内勤!”

“那你凶什么”

“你说呢”白羽瞳气到

“那你这胳膊怎么回事”

“额...意外擦伤”他明明已经包好了 白羽瞳是怎么看出来的 他很疑惑,展耀把心里想的什么全写在脸上了

“傻猫,你四肢不协调你不知道啊,走路都快同手同脚了,这么明显的伤我要是还看不出来我白照顾你二十五年了”

“不对我跟你很严肃的的讨论呢,你去之前为什么不跟我报备”

“白羽瞳,我是成年人好吗,我又不是心智没成熟的小孩”

“那你也应该跟我报备!”

“白羽瞳!你没事冲我发什么脾气,我不过出趟外勤 莫名其妙”

之后就是现在这样了

白羽瞳看了一眼手表

10.30

生气归生气猫还是要喂的

白羽瞳回家做完饭再会来已经十二点了,在门口看见公孙 公孙跟他说:“你快去看看小耀怎么了吧”没等公孙说完白羽瞳就跑上去了公孙在楼下感叹:“唉,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啊”

“猫儿你怎么了”白羽瞳温柔的问

“不用你管”

“猫儿我错了我知道你胃疼吃点吧 我亲手做的”

“不吃”

“你忍心看着我被打吗”

“什么”

“你胃疼公孙知道了,公孙知道了就会告诉我姐, 我姐就会告诉咱爸,咱爸就会告诉我妈,就会叫我姐收拾我,等量代换你胃疼等于我被打”

“谁教你的等量代换”

“自学成才"

"你可真敢说"

过了一会  “白羽瞳 老子要吃饭”

“好嘞,这位爷”

sci组员: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